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推进会议

2019-10-29 09: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研成果,强化成果运用,对市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再强化、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瑞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交流情况看,大家的调研情况了解全、问题找得准、分析思考透、思路举措实。通过交流研讨,统一了思想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发展合力,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有益借鉴。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专班要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其纳入市政府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张瑞书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全市政府系统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们党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调查研究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要继续做好调查研究,着力在完善思路举措上下功夫,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原因进行再分析,对措施进行再充实,真正把问题查找准、把情况摸透,透过现象看本质,真正找到解决之道,让决策更符合实际、让政策更接地气。要突出成果运用,注重总结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开展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进一步找准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实招硬招新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始终坚持“四个到位”,切实加强对各自分管领域和部门的督导,一以贯之地抓好常规工作,稳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下大力气破解瓶颈制约、补齐发展短板,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实际成果。(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