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调研冬季供热保障和清洁取暖工作

2019-10-29 09: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及海港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全市冬季供热保障和清洁取暖工作。

“今年供暖季,由市热力总公司负责供暖的总面积有多少平方米?目前城市供热准备工作进展如何?还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市热力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张瑞书认真听取城市供热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供热运行数据控制系统,并来到热力客服春晖呼叫中心了解群众咨询、投诉情况。张瑞书说,确保冬季城市供暖质量,保障市民温暖过冬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暖人心的民生实事,市热力总公司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抓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特别是打造一支思想可靠、技术过硬、服务优良的供热应急保障队伍,切实做到供热期间24小时在岗备勤,迅速响应及时解决发生的各类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

在富阳热力热源厂,张瑞书一行来到煤仓实地检查冬季供热保障准备工作。在详细询问企业供热准备工作及生产运行时污染物排放情况后,张瑞书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保障今冬供暖的同时,坚守环保底线和生态红线,切实加大环保的投入力度,为全面改善秦皇岛市大气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随后,张瑞书一行又先后来到海港区土台子村、燕河里小区、涂庄小康楼、杜庄镇锦秀家园小区和西港镇大乐安寨村,现场检查清洁取暖、征拆工作、热力联网和燃气改造情况,随机入户走访,向村民了解“光热+”清洁取暖改造效果。

张瑞书强调,冬季供热保障和清洁取暖改造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加大燃煤锅炉治理力度,切实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坚决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清洁过冬。

副市长李春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孟晓冬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