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保护河流生态环境 秦皇岛市领导踏查青龙河卢龙段

2019-11-01 16:35: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统筹治理长效监管 保护河流生态环境

秦皇岛市领导踏查青龙河卢龙段

10月31日,副市长廉茹艳、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青龙河卢龙段实地踏查。廉茹艳要求加强日常监管,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统筹治理,保护好河流生态环境。

廉茹艳一行首先来到青龙河印庄乡段家沟段,现场了解目前河流水量、水质等情况,询问沿河村庄的垃圾处理方式,查看河道管护情况,强调要加强河道日常管理保护,严查偷排污水、阻塞河道、破坏堤坝等行为。之后,廉茹艳一行又对卢龙镇四街村相关养殖场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养殖场退出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向养殖户宣讲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政策范围内,统筹考虑养殖户的利益,采取科学措施,圆满解决问题。

廉茹艳强调,河道治理关系河流生态,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务必高度重视。各级河长要加强对河道的巡查检查,及时发现河道管理范围内的“乱采、乱占、乱堆、乱建”等问题,及时组织整改治理;加强日常监管,强化河道综合整治,提升河道常态化管理水平;要动员和引导河流沿线村民积极加入到保护河流的行列中来,形成保护合力;要加大对涉河养殖点、生产企业的关停整改力度,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涉及政策调整等问题,统筹研究解决办法,积极与省河长办沟通,争取理解支持,确保尽快整改到位。(记者王宁)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