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支持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政银企专题对接会议召开

2019-11-01 16:37:38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携手促合作 共赢谋发展

秦皇岛市支持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政银企专题对接会议召开

10月31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共同召开全市支持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政银企专题对接会议。来自全市的政、银、企三方会聚一堂,共同为秦皇岛市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出谋划策、洽谈对接。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铸魂太行 建功燕赵》信贷政策及信贷产品宣介片,听取了资深信贷专家讲解相关信贷政策及金融特色产品,并现场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

孙国胜在致辞中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为政银企合作共赢提供了新方式、开辟了新路径、尝试了新举措。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秦皇岛分行和各县区支行要在此基础上,重心下沉、服务中小,简化流程、创新产品,切实加大对各类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企业家们要利用此次契机,抢抓机遇、抢占头筹,树立正确的融资观,把项目做深做实,靠自身的良性发展提高融资能力,增强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信心,赢得更多的信贷支持;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多组织类似有实效、有特色的活动,多搭建种类多样、形式丰富的银企对接服务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加速推动秦皇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栾易鑫)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