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县旅游宣传片获奖亚洲微电影节

2019-11-04 09: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近日 ,从亚洲微电影节传来喜讯,城宣文化为秦皇岛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创作的旅游宣传片《青龙之恋》荣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公益作品类奖项,颁奖典礼将于11 月 6 日至 9 日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

据悉,该电影节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及人员,繁荣亚洲各国影视艺术事业。

影片《青龙之恋》取材于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好山、好水、好人”的文旅背景。通过巧妙的镜头剪切,应景的倾情演绎,青龙满族自治县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一派生机的旅游业态在青龙之恋的动人故事中一一展现。

青龙满族自治县位于燕山东麓,隶属于有着渤海明珠之称的秦皇岛市。秦皇岛濒临渤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因秦始皇求仙驻跸而得名,是一个有山、有海、有河、有湿地、有长城的多元生态旅游城市。

秦皇岛市第二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是由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政府主办,以“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康养福地,满意青龙”为口号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举办。

青龙满族自治县借着秦皇岛旅发大会举办的“东风”,不仅改善了基础设施,谋划了29个建设项目,带动了全县396个行政村人居环境改善,还丰富了青龙乃至秦皇岛市的全域旅游内涵,推动相关产业及新的旅游业态快速发展。

该片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高端的品牌定位和高尚的艺术品位,锤炼“专注、专业、创新、精品”的工作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弘扬中国文化,为人民抒情抒怀,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城市梦”“中国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