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海港区获得全省通报表扬

2019-11-04 10: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好消息!省住建厅近日印发《关于2018年度洁净城市(区)创建结果的通报》。河北省有8个城区和22个县(市)通过“洁净城市”复核,予以通报表扬,在县域经济考核中县城建设部分予以加分。其中秦皇岛市抚宁区、海港区榜上有名。

组织专家明查暗访,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度洁净城市(区)评估工作的通知(函)》(冀建城管函〔2019〕39号)要求,在城市自评、设区市主管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省住建厅组织专家于7月下旬至9月下旬,按照“双随机”原则,通过明查暗访对9个区、33个县(市)开展复核检查工作。经实地调研、考核评分,确定石家庄市裕华区等8个城区,石家庄市赞皇县等22个县(市)通过“洁净城市”复核,对上述县(市、区)进行通报表扬,在县域经济考核中县城建设部分予以加分。

2018年度河北省洁净城市(区)名单(各市的县市区按成绩排名)

石家庄市:裕华区、赞皇县、灵寿县、赵县、元氏县、平山县

承德市:双桥区、平泉市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阳原县

秦皇岛市:抚宁区、海港区

唐山市:迁西县

廊坊市:霸州市、三河市、大城县

保定市:莲池区、涞源县、安国市

沧州市:泊头市、河间市

衡水市:武邑县、武强县、故城县

邢台市:任县、桥东区、南宫市

邯郸市:临漳县、邯山区、曲周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