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领跑119”活动

2019-11-05 17: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19消防宣传日,从11月1日开始,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领跑119”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专职消防队员、消防文员及热爱消防工作的各界人士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按照配速不低于7公里/小时的跑步要求,通过悦跑圈、KEEP、咕咚等APP软件,在全市范围内的各个街道、村庄等当地标志性地点(建筑、公园、桥梁、河流)进行一次性5公里的路跑并拍照留存,同时向支队上传路跑截图数据。在欢笑和汗水中,用脚步丈量港城的119形态,用激情完成了5公里的距离,一同共享运动的乐趣。

据悉,此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11月9日结束。活动结束后,市消防救援支队将随机抽取幸运选手,赠送消防礼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