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行主题教育“三送”活动暨流动党员宣讲会

2019-11-08 10: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河北新闻网讯(魏永利)11月3日晚,卢龙县在秦皇岛市住建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课上门、送学到人、送关爱感党恩“三送”活动暨流动党员宣讲会,县委书记鞠世闻主持宣讲会,县领导胡瑞东、王会生在驻秦的50余名流动党员参加宣讲会。

鞠世闻指出,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卢龙县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通过县级干部带头讲党课、开展基层行活动、志愿者入村入户宣讲、微信促学、一对一助学等形式,促进了基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了学习效果。但是,卢龙县还有4900余名党员因在外务工等原因,不方便参加集中学习,为了让大家同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县委决定在流动党员中开展送课上门、送学到人、送关爱感党恩“三送”活动。

鞠世闻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性锻炼,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要饮水思源心系家乡,传承发扬卢龙精神,展现卢龙党员风采,对标全市的榜样沈汝波,对标县内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自我加压、比学赶超,干出一流业绩,为卢龙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