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昌黎中队慰问郊区贫困老人

2019-11-08 19: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曹庆忠)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1月5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昌黎中队指战员专程来到县城郊区一贫困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质,践行“初心 使命”,彰显消防救援队伍对驻地群众的浓厚情谊。

在老人家中,消防指战员与老人手拉手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饮食、收入来源等情况,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叮嘱老人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消防指战员还向老人讲解家庭火灾的危害,在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正确报警、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让老人觉得像自己亲人一样亲切、温暖。

多年来,昌黎中队始终把敬老爱老作为优良传统来继承和发扬,十分注重关心、关爱贫困老人,树立了消防队伍在老百姓心目中的良好形象,谱写了一曲“消爱民、民拥消”的消民鱼水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