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卢龙县百名师生零距离学习消防、体验消防

2019-11-09 09: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观体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防火意识,切实提高其火灾防御能力,11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卢龙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站开放活动。卢龙县第三实验小学近百名师生走进中队参观体验,与消防指战员互动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中队指战员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和装备,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各种装备器材的使用方法、功能、用途等。随后,中队指战员进行了绳索攀爬、15米金属拉梯、单杠卷身上等科目的展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在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区,一件件新奇而特别的消防器材更是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学习兴趣。中队指战员不仅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同时还对部分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师生们参观了中队学习室、阅览室、指战员宿舍和荣誉室,观看了消防公益短片,使学生们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通过此次开放消防站,让师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消防、体验了消防、了解了消防,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消防宣传工作的社会化进程,为社会营造一个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