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9-11-11 09: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河北港口集团就大气污染防治和港口转型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港城双方要通力协作、同频共振,合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合力推动港口转型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孙国胜一同调研。

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东港区煤炭堆场和九公司码头,现场查看了煤炭堆场、港区内物流运输、煤炭运输船舶等设施设备的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详细了解河港集团大气污染防治和港口转型工作进展,还会同国家环科院专家团队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

张瑞书指出,当前,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攻坚期。秦皇岛港毗邻中心城区,港区环境空气质量直接影响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河港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紧盯煤炭运输船舶、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出港重载车辆等关键点位和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力度,提升污染防治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以关键点位的突破带动治理效果的全面提升,为港口转型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为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应有贡献。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河港集团,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港、城实际,尽快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积极作为、合力攻坚,切实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张瑞书对河港集团在港口转型升级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秦皇岛因港而生、因港而兴,全力支持港口转型升级,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应尽职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支持港口转型升级,千方百计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实现港城深度融合发展。希望河港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港口转型,进一步加大西港区开发建设力度,在软件产业园区、旅游产业发展、综合保税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和现代综合贸易港。(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