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关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1-11 10: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税保证保险改革顺利开展,海运出口货物可“提前申报”通关,9月当月进口通关时间同比压缩34.73%,出口同比压缩42.28%……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秦皇岛海关启动以来,好消息陆续传来。

秦皇岛海关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动群众,依靠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抓好主题教育。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研究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与服务外贸企业发展要求相结合,以增强企业实际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指标,及时回应企业所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据介绍,由于修船废钢铁申报税号调整为限制进口,企业船舶修理业务受到很大影响,秦皇岛海关主动协调,多方联络,推动允许废钢落地相关文件及时下发,避免企业产生经济损失。秦皇岛海关突出主动融入,深入研究冰鲜、肉类指定监管场地相关政策,努力增加口岸核心竞争能力,不断促进新兴业态发展。持续抓住压缩货物通关时间这个“牛鼻子”,打好“持久战”,切实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加快推动秦皇岛港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港口,力促秦皇岛港成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

秦皇岛海关将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强基提质工程”一体推进,积极搭建党建学习新平台,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学习宣传与推动,党员群众“线上”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记者康美思 通讯员赵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