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土门子镇全力做好采暖季洁净煤取暖工作

2019-11-12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青龙土门子镇为做好采暖季洁净煤取暖工作,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同频共振,不折不扣抓好洁净型煤及型煤炉具推广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贡献。

11.png

据介绍,该镇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谋划,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推进会,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土门子镇2019年农村地区冬季洁净型煤及型煤专用炉具推广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全网格化责任体系,实行领导干部包村、村“两委”包组、党员代表包户的方式,进行走村入户、入企调查,共建立洁净煤动态供需台账2871户,实现该镇16个村全覆盖,为推进洁净煤取暖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在各村宣传栏内张贴《致农村燃煤取暖居民的一封信》,动员村民主动参与,互相监督。先后在街道、集市等人员密集处发放明白纸1600份,号召群众使用清洁煤,提高环保意识。利用微信群、村内广播等媒介,大力宣传使用洁净型煤及型煤专用炉具的意义和优惠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专门成立执法大队,强化源头治理,对镇域内散煤销售点进行“拉网式”摸排,对重点村、重点户进行走访入户,并进行宣传教育,确保不出现违规用煤情况。

截至目前 ,该镇共发放洁净型煤28吨,并将继续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群众充足用煤,安全、清洁、温暖过冬。(张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