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宣讲报告会

2019-11-13 11: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讯(赵兴家)今天上午,卢龙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宣讲报告会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召开。

12.png

县委书记鞠世闻作宣讲报告,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13.png

鞠世闻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沿海强县、美丽卢龙”新局面。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要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作为谱新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卢龙力量!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主持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