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

2019-11-13 17: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讯(冯海涛)今天,卢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推进会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驻卢指导组应邀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鞠世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会生,各乡镇、卢龙经济开发区、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各联络组组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鲍成超主持会议。

会上鞠世闻指出,现在已进入主题教育集中攻坚的关键时刻,加强指导、落实责任、跟踪问效是关键,要突出“四个注重”“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坚决防止走形式、走过场。要抓实抓好深学细学,持续深化调研检视,举一反三整改落实,巩固前期成效,把边学边查边改边建贯穿全过程。要开展好第三轮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基层行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深入基层进行宣讲。要继续开展集中研讨学、对标先进学、宣讲带动学、持续跟进学“四学”活动,开展好送课上门、送学到人、送爱感恩“三送”活动。

鞠世闻强调,主题教育最终要落脚到抓落实、促发展、惠民生的实际效果上,体现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要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治,不断彰显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紧盯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抓整治,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大门敞开,让群众的声音传进来,把基层的意见提上来,把整改结果晒出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赢得群众的肯定。要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抓好当前散煤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民生改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全县党员要开展好对标一个先进典型、亮出一句初心承诺、办一件好事实事、献一条发展良策、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接受一次红色洗礼“六个一”活动,唤醒党员意识,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深入开展“七个一批”行动,即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打造一批先进典型、建强一批基层党组织、破解一批环保难题、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进一步凝聚全县上下团结干事、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