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纪委监委督办县区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清单

2019-11-15 09: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份,秦皇岛市纪委监委将对9个县区(包含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45个群众身边突出问题进行督办解决,现将问题公布如下:

海港区限期解决的问题:河东、道南等区域7条街巷路破损严重,影响群众出行;方圆大厦民宅大量养殖猫犬气味扰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发证效率低;区行政审批局个别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城市区主干道旁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和人行道秩序问题。

山海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山海关2019年失独补助费未发放到位;廉租房小区路灯停用,居民出行不便;部分村民老年公交卡未发放到位;山桥家园底商排放油烟扰民;山海关火车站附近便利店违建问题。

北戴河区限期解决的问题:蔡各庄村杨树因安全原因被砍伐后未发放补助款问题;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门口存在黑车拉客问题;戴河镇违法建设整治不到位;区文化宫使用本单位员工私人车辆办理公共事务并报销油费;洋河卢王庄段有人在水中违规电鱼问题。

抚宁区限期解决的问题:骊城街道办事处东街社区南北大道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富强路碧桂园工地晚上施工影响周边群众休息;新立家园小区物业违规收取路灯电费;金山小学北门过斑马线需穿越绿化带,群众通行不便;金山小区健北楼南侧有一家老味道熏鸡架油烟味大问题。

青龙满族自治县限期解决的问题:县人民医院入口道路两侧商铺广告牌占道影响救护车出入;康乾街、八旗街临街商铺长期占用规划停车位;电商服务“三农”不到位、管理不规范;花园小区加贝家常菜馆污染居民墙体长期未清除;原县土地局家属院片区热力管网老化问题。

昌黎县限期解决的问题:昌黎镇个别村干部为群众办事过程中吃拿卡要;茹荷镇个别村的扇贝养殖户拖欠打工人员工资;城郊区个别村干部违规申报危房改造款;县医政部门监管不到位造成部分民营医院骗取医保基金;龙家店镇陆庄村委会缺少娱乐健身场所问题。

卢龙县限期解决的问题:该县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改为网上支付后,部分农村老人缴费不便;双望镇大彭庄村通往小彭庄村主路年久失修;潘庄镇亮甲峪村账目不规范;刘家营乡某村2016年至2018年机动地粮补直补资金存入村民个人账户由村集体支配使用;石门镇张石门村东、双望镇东三里庄村2座危桥失修问题。

开发区限期解决的问题:烟机厂员工停车难;虾友记饭店油烟噪声扰民;贺兰山路南侧存在断头路问题;祥安里社区七台河小区没有垃圾桶,垃圾直接落地堆存影响环境;珠江道街道状元府社区10栋2单元消防通道堵塞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北戴河新区限期解决的问题:南戴河河北经贸学院西门每天17时至21时有很多流动水果商贩,影响正常交通;留守营街道办事处后朱建坨村气代煤改造安装工程进度缓慢;新区学校门口行驶车辆多、速度快,校门口未安装安全防护装置存在安全隐患;南戴河街道办事处杜寨村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大蒲河街道办事处薛家营村集体土地补偿款尾款下发进度缓慢问题。(秦纪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