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中国•北戴河婚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举办

2019-11-15 17: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中国·北戴河婚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北戴河洲顿海景旅拍摄影基地招商会在洲顿庄园隆重举办。全国100家合作伙伴、200余位来自婚纱影楼和摄影工作室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5162132.jpg

当日,前来参加此次招商会的婚拍界人士对洲顿海景旅拍摄影基地六大场景即北戴河黄金海岸、皇后恒温花园、洲顿庄园、皇家城堡、巴比伦天空之城、臻品梦想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实景、直观了解了洲顿海景旅拍摄影基地室内外、海景和自然景观等美丽的婚拍旅拍资源。随着中国·北戴河婚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北戴河洲顿海景旅拍摄影基地招商会正式启动,现场多家摄影机构与洲顿海景旅拍摄影基地进行了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据介绍,本届“中国·北戴河婚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北戴河洲顿海景旅拍摄影基地招商会”的举办,既是该区进军婚嫁旅游产业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北戴河婚拍旅游产业驶入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快车道的新动力、新引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