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培训

2019-11-18 16: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丽冰)新时代、新形势、新依据、新制度,给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更新要求。为使广大执法人员迅速掌握新法律法规及配套保障制度的规定,从11月8日到15日,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分6期组织了交通运输系统全员执法培训,来自四区三县和市局直属5个执法单位的执法人员共计1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秦皇岛市局统一辑印了培训资料,其中,有新法规,有新制度,有从全市各级执法部门选出的典型案例,培训人员人手一册。培训内容包括《交通运输执法程序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9】9号)、《河北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河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河北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河北省人民政府令〔2019〕第6、7、8号),及交通信用监管依据等三大部分内容。同时,结合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三项制度落实中的短板,对调查取证、行政处罚和执行结案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执法实践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