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车主注意 已有122辆车因此被贴罚单

2019-11-21 09: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停在绿地内的机动车被贴上了罚单!

据悉,今年以来,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了城市绿地停车管理,管理规定对擅自在城市绿地内停放车辆的违章行为,依据《河北省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给予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并要求机动车所有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城管局执法大队法制科接受处罚,逾期不接受处罚,将转由公安交警支队锁定机动车档案。

截至目前,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对122起绿地停车违章行为下发了告知单,共有38名车主主动接受处罚,剩余84起全部送交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予以锁定机动车档案。

据区城管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保护园林绿化成果,城管局执法大队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机动车侵占道路绿地专项整治行动。同时,也通过设置阻车桩、设立禁停指示牌等方式,减少车辆侵绿违停现象,对于仍然无视法律条例,破坏绿化带停车的,将给予重罚。”

如果已因绿地停车收到告知单,请及时到城管局执法大队法制科接受处罚。

地址:河北大街中段17号。如果您发现绿地停车违章行为,可以拨打举报电话:3552700。(张文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