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上应急处置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2019-11-22 16: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静)11月21日,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与市船舶污染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召开了2019年海上应急处置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总结近三年秦皇岛市海上搜救和船舶污染应急处置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研究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海上应急工作重点任务。

2016年11月以来,市海上搜救中心和市船舶污染应急指挥中心切实履行海上人命、财产救助和环境保护职责,有力地保障了秦皇岛市沿海人命财产安全和海洋环境清洁。三年来,市海上搜救中心共组织、指挥海上搜救行动56次,协调出动各类救助船艇346艘次、应急人员3508人次,成功救助遇险人员567人、船舶43艘,海上人命搜救成功率达到96.4%。市船舶污染应急指挥中心成功处置船舶污染事故5起,及时处置率达到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