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森林公园至太和小镇T2路公交试运行

2019-11-22 16:5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娜)11月21日早晨6点30分,一辆崭新的新能源公交车从北戴河区太和小镇停车场出发,开始了T2公交线路的试运行。


T2无人售票公交线路始发站为森林公园,终点站为太和小镇。途经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体育中心、青馨家园、峨眉山路路口、科技师院开发区校区、邢庄家园、曦城花语、明日星城、玉柴特约服务站、王校庄、图成玻璃公司、金时汽车园、天成佳境、威乐水泵电机公司、秦皇岛国际康复中心、北岛博智、世奥车检、数谷大厦、龙海道、义卜寨、戴河生态园(龙海道)、滇池路、孤家子、和信基业广场、泰盛国际会展中心、泰盛商务大厦、戴河生态园、戴河生态园西门、高家店、大米河头、孙家庄、太和寨政府。


据了解,T2无人售票公交线路全程停靠26个站点,单程运行时间约60分钟,全程运行26公里,首班为6:30,夏季末班为18:30,冬季末班为18:00,发车间隔高峰时为每20分钟一班,平峰时为30至40分钟一班。票价2元,支持手机支付、公交卡支付、银行卡支付、自动投币等支付方式,这是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运营的第二条“T”线公交。为使纵横交织的公交网络得到进一步优化,泰盛新能源公交巴士有限公司投入了6辆崭新的17座新能源中巴车,跨接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抚宁区和北戴河区等,将极大便利线路周边居民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