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陈宝国、唐振明一行座谈交流

2019-11-25 09: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中国软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唐振明一行举行座谈,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软国际)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具有很高的市场感召力和客户忠诚度,以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服务在中国IT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宝国、唐振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秦皇岛正瞄准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持续做大做强软件产业,为高质量发展培育增长点、增强新动能。

张瑞书强调,发展软件产业既是省委、省政府对秦皇岛的殷切期望,也是秦皇岛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在中国软件协会的大力支持之下,能够与中软国际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务实合作,必将对秦皇岛软件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对接,提供优质要素保障,推动双方意向合作项目尽快迈出实质性步伐,合力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发展。

唐振明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来秦考察,既是一次回访之旅,也是带着深化合作的愿望而来。通过考察调研,秦皇岛良好的生态环境、精细的城市管理、优质的发展环境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加坚定了中软国际在秦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进行深入研究,尽快组织团队再次来秦,进一步深化对接,明确合作重点,确保双方合作共识早日落实落地。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座谈会。(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