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秦皇岛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2019-11-28 09: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下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后,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将领导干部“一岗双责”、部门监管责任、县区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担起来、落到位,全面提高秦皇岛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上,省安委会第三巡查组组长曲俊义介绍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开展情况。即日起,巡查组将在秦皇岛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将从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检查。巡查组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巡查的主动性、自觉性,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张瑞书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的底线、红线,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对接,积极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

张瑞书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落实巡查组各项任务要求和反馈问题的整改,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不讲客观理由,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抓好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市安委办要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建立过程督查督办长效机制,挂牌督办,限期消除,适时组织抽查和“回头看”,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向巡查组报告,对敷衍了事、整改不力的,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追责的追责,确保“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落实不到位不销号”。

张瑞书还就冬季清洁取暖和供热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冯志永、李春参加会议。(记者康美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