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2019-12-02 17: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1.pn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北戴河东山街道基层宣讲团走进戴河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德润燕赵”先进典型故事会,戴河镇机关全体、村民代表、居民代表6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东山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以如何做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内心尊重群众、必须脑中装着群众、必须一切为了群众、必须热情关心群众。

随后,东山街道基层宣讲团成员讲述了秦皇岛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杨宝茹的感人事迹,道德模范团队成员吕岩丽讲述了河北省第七届道德模范未淑云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据悉,东山街道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东山街道基层宣讲团、党小组等媒介,开展“晨读晚课”专题学习60余场、主题心得交流10余场、理论宣讲20余场,以达到解疑释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强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北戴河落地生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