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北戴河新区联合教育局举行“消防与我同行”绘画比赛

2019-12-03 16: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任奎铭)11月28日,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在北戴河新区团林实验学校举行首届“消防与我同行”主题绘画比赛活动,促动学生在创作中学习消防知识,了解消防工作。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6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并创作优秀消防绘画作品。作品涉及方方面面,有展现火灾隐患危险性的、有展现消防安全预防的、有展现如何火场逃生自救的等等,作品主题鲜明、各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

大队宣传员和学校老师择优遴选出优秀绘画作品10余件,并对优秀的绘画作品学生颁发了由北戴河区消防大队与教育局联合制作的证书与奖品,使学生充分受到鼓舞,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关注消防、热爱消防的热情和参与消防的积极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