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模拟征收完成 海港区小李庄村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2019-12-04 11: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晚8时,临港物流园区小李庄模拟征收最后一户完成签约,签约率实现100%。

小李庄村位于海港区中部,距区政府6.5公里,东邻大高庄村及小张庄村,南邻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西连韩庄村,北隔小高庄村及石山村,全村共262处宅基地,小李庄村片区改造项目被列为海港市棚改项目之一。今年3月征求意见通过后,该园区组织村民完成了宅基地摸底测量、产权人信息收集、户口信息收集整理、宅基地使用证信息收集整理等工作,拟订模拟征收补偿方案。

据了解,小李庄村的模拟征收工作自10月26日起正式启动。为确保小李庄模拟征收工作顺利推进,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村两委以分包到户的工作方式开展动员宣传,解答村民们的疑惑。目前,262处宅基地已全部完成征收签约工作,征收补偿面积70447.34平方米,累计签订模拟征收补偿协议书631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