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既要百姓温暖 又要碧水蓝天

2019-12-04 13: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近日,家住山海关区南海道小区的涂女士却再也不像往年那样焦虑,老父亲所住平房纳入了集中供暖管网,涂女士的心彻底放下了。

据介绍,南海道小区的楼房之间有几排平房,产权属于铁路部门,还没有移交,但由地方管理。多年来,涂女士87岁的父亲和60岁的哥哥所住的平房同于没有集中供暖,每个冬天涂女士都提心吊胆,既心疼父亲和哥哥行动不便还要自己烧炉子,又担心一氧化碳中毒的风险。

据介绍,随着清洁取暖工作的推进,今年10月,该区启动了南海道和铁新街平房纳入集中供暖管网的事宜。为彻底打消居民顾虑,工作人员一次次到居民家中宣传政策。街道、区城管局及管理小区的物业现场办公10余次,各方实地踏查、现场量尺,终于征得了所有居民同意。经过施工部门的加班加点,最终完成15户居民纳入集中供暖管网工作。(记者杜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