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北戴河新区

2019-12-05 09: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北戴河新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刘勃作宣讲报告。来自北戴河新区各单位、各部门的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刘勃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的解读。

在认真聆听学习宣讲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科科长卢权说:“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让更多的改革成果惠及于民。”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一行来到北戴河新区大蒲河街道办事处小蒲河村,继续为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小蒲河村村民李佳龙在聆听宣讲后激动地说:“现在国家越来越富强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老百姓都打心底感谢党的领导。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记者栾易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