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秦皇岛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09: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直第三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瑞书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落实态度坚决,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张瑞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府党组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抓好整改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试金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在全市政府系统当好示范、作好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瑞书强调,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忠诚、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定力。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不断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带头践行根本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血液、铸入灵魂,紧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不断厚植守初心、担使命的群众基础。要带头夯实责任担当,自觉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敢担当、勇作为,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廉洁自律,不断优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生态。(记者傅春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