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秦皇岛举行

2019-12-05 11: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会现场。  记者郭猛摄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郭猛)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人社厅举办、以“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秦皇岛举行。“全国人社服务标兵”、丰南区大新庄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所所长李玉环,饶阳县人社局业务经办大厅主任陆海峦,秦皇岛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局王继勇等“最美燕赵人社人”登台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服务百姓的先进事迹。

2018年以来,为进一步推进系统行风建设、全面展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民生情怀,选树一批身边的先进典型,河北省人社厅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最美燕赵人社人”评选活动。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评选出了“最美燕赵人社人”35名。他们当中,有的帮助无数有就业意愿和创业梦想的人实现了人生理想;有的十几年如一日,为老百姓的各项社保业务奔波忙碌;有的想方设法、不畏艰辛帮助农民工讨薪;有的长期在信访工作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个人、一个故事,看似平凡,却能点亮一个系统、一个集体的激情与梦想。评选出来的35名“最美燕赵人社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心系百姓的好公仆,是服务群众的好典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最美燕赵人社人’为榜样,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老百姓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扎实推进就业、社保等各项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