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关城娃娃要上好国家宪法这堂必修课

2019-12-05 15: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png

在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山海关团区委、区少工委组织全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迅速响应,通过开展法制教育讲座、主题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少先队活动课等多种形式进行宪法宣传教育。

12月3日,山海关团区委邀请青年律师杨兆安在桥梁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春梦”主题讲座,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杨兆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对青少年涉法年龄界定、触及的法律法规、校园欺凌所承担的违法成本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当日,该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山海关学校、古城小学、户远寨小学、兴华小学等也分别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与理解,树立了尊崇宪法、敬畏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法治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陈雅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