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东山街道: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人民群众

2019-12-05 17: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葛文娇、 赵莹)“大爷,你这血压有点高啊,低压100,高压150,这个得注意啊”12月5日,在北戴河区东山街道居民刘宝海家,东经路社区工作人员又一次带医生免费上门服务。

刘宝海老人今年67岁,儿女不在身边。这几天状态不太好,社区工作人员特意请来医生来到老人家中。据了解,东经路社区60岁以上老人有875人,占辖区常住人口的四分之一。为缓解老年群体对健康的需求,该社区服务中心与一家专业健康中心联合打造社区健康加油站,为老人免费量血压、测心率、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数据平台,随时监测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根据节气,帮助老人调理身体、增强体质。

据介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东山街道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关键,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坚持边推进主题教育边服务人民群众,使街道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同时,东山街道还打造了“e东山党建云平台”,发布学习内容和各项惠民政策,方便居民网上办理各项事务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