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2020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启动会在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召开

2019-12-06 09: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毕磊)11月29日,秦皇岛市计生协在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召开2020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启动会。

会上,播放了“秦皇岛市2019年计生工作回顾与总结”短片;计生系统先进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方艳丽副经理对《2020年计生方案》进行了介绍。

中国人寿秦皇岛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张斌做了《携手并进、合作双赢、共谋秦皇岛市计生保险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

市卫健委副主任高振谦肯定了双方多年合作的成果,对2020年的计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增强做好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举措再创新,争取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工作再落实,推动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