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消防联合媒体开展“平安大走访、媒体消防行”活动

2019-12-09 17: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孙蕊)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秦皇岛市抚宁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广播电视台,一同走进兴龙广缘金山大街店、抚宁区东购商场等社会单位开展“平安大走访、媒体消防行”活动,借助新闻媒体现场实录消防监督工作,和社会单位共同查找、曝光、消除消防安全不良行为。

在走访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值班记录是否全面,消防培训、演练记录是否全面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员工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与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谈做好消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管理制度,全面开展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自查,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单位员工人人掌握逃生方法、扑救初期火灾等能力。

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消防大队一直以来对单位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一定认真做好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排查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媒体走访活动,切实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