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参加刘家营乡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7: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兴家)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12月8日下午,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来到秦皇岛参加指导刘家营乡流动党员临时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1.png

会上,鞠世闻指出,要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践初心,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要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继续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无论是做人、做事、交友等等都要当标杆做表率,让人一提起来大家都竖大拇指。

鞠世闻要求,流动党员要饮水思源心系家乡,为卢龙发展贡献力量。党支部要探索开展“党建+招商引资”“党建+招才引智”“党建+服务家乡建设”, 鼓励和带动更多有志于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优秀学子、业界精英和在外打拼的人员返乡创业,回馈家乡、反哺家乡。党员个人也要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向身边人士积极宣传卢龙、推介卢龙,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12.png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卢龙县将全县324名流动党员编入24个临时党支部,开展集中统一管理,强化流动党员党性意识。组建宣讲团先后到秦皇岛市区、唐山等地为流动党员们详细解读“两书一章”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同步跟进,赴本乡镇流动党员主要聚集地外开展宣讲送学,村书记建立本村流动党员专门微信群,为流动党员更新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及要求,强化了流动党员党性意识,激发流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热情。

截至目前,该县共开展集中宣讲3次,微信送学142次,组织考试32场,培训流动党员1024人次,收集意见建议72条,综合运用微信促学、上门送学、一对一帮学、智慧党建APP助学等多形式,开展多维度、多层次的学习教育,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