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0: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jpg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12月6日,昌黎县委常委会合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度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主题教育办驻昌黎县指导组组长王艳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昌黎县委政治站位高、会议组织周密有序、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客观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团结鼓劲、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加力。县委常委作为全县干部队伍的“关键少数”,作为全县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必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和加强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作为根本追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加力。

要作好“做强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城乡建设、做活生态建设、做实民生改善”四篇文章,在全局下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把管党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加力。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利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加力。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坚持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并重,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制度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能够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昌黎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昌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昌黎贡献。(赵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