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青英等县领导到包联乡镇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0: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宗振华等县领导分别到包联乡镇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昌黎镇民主生活会上,昌黎镇党委书记赵永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赵青英对昌黎镇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相互批评、增进团结、推动整改、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希望昌黎镇党委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让党员、干部在相互提醒和督促中进步。

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步工作,赵青英要求,要坚决杜绝过关心态和松懈思想,继续保持“进”的步伐和“恒”的韧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期坚持下去,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赵青英希望昌黎镇党政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牢记绝对忠诚第一要求,时刻同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特别要在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素养上下功夫,把牢政治方向、明辨政治是非、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主动扛起发展建设昌黎镇的责任与担当,继续奉献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精诚团结、苦干实干把昌黎镇建设得更加美好;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严格落实“五到四从四多”工作要求,带头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多跟群众打交道、交朋友,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树立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更加信任党、支持党、赞誉党;要清正廉洁做表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处理好自律与他律、信任与监督、职权与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其他县领导也分别前往包联乡镇和部分基层党支部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田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