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消防宣传员走进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9-12-12 17:0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孙蕊)12月11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昌黎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昌黎县人民医院,对30余名实习生进行消防培训,进一步增强实习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单位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救援处理能力。

培训中,大队宣传员首先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认真剖析了医院火灾发生的原因和火灾事故造成的危害,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火用电安全防范措施、检查消防设施和排查火灾隐患方法等消防知识;随后,大队宣传员边操作边示范,向实习生们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检查和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保养,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最后,大队宣传员组织实习生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常识授课,学会了灭火器使用方法,提高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收获很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