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9-12-16 09: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瑞书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12月13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发改、统计、工信、行政审批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探讨了秦皇岛市经济发展面临形势、问题短板和努力方向,就做好秦皇岛市当前和明年经济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瑞书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2020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秦皇岛市当前和明年经济工作,张瑞书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既要全面组织传达贯彻,带头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吃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也要拿出精准落实举措,真正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到秦皇岛市经济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今年工作,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更好擘画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要聚焦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收官,为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推动秦皇岛市经济更高质量发展。(记者储学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