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在全省率先超额完成ETC发行任务

2019-12-17 09: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落实“三深化三提升”要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推广ETC应用,截至12月11日,全市累计发行 ETC设备39.29万台,占目标任务的119.06%,在河北省11个地市中率先完成交通运输部ETC工作任务,进度居全省首位。

在推进ETC发行工作中,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协调推进,制定下发了ETC推广与应用工作方案,通过明确ETC发行责任、落实合作发行单位任务、免费安装车载装置、增加安装服务网点等,全面部署ETC发行。按照“市级指导、区县落实”的工作原则,将ETC安装目标任务逐级分解到县区、乡镇、社区、村组及各大商业银行,细化到每个单位、每个时间节点,摸清车辆底数,统计分析车辆分布,对未安装ETC车辆分类进行梳理,实行清单式销号、台账式管理,特别是11月底,秦皇岛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公务车辆安装和交通部下达的发行任务。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大力开展以“安装ETC,畅行高速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利用广播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加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在汽车站、火车站等人员集中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以及通过出租汽车电子显示屏等形式,面向社会宣传推广ETC,发放明白卡2万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ETC的认知度。(记者高扬 通讯员王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