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9-12-19 10: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岩)近日,北戴河警方通过缜密侦查、综合研判,成功破获入室盗窃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作案的三名嫌疑人年龄均25周岁左右。

11.png

12月4日,北戴河警方接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家住宅被盗。该分局立即指令派出所和刑事侦查大队前往现场,迅速调查侦办。经初查,民警发现杜某住宅窗户玻璃被砸,屋内被翻动,被盗酒、电器等若干件物品。该分局刑侦大队、指挥中心及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联合作战,经查看视频资料、走访调查等大量工作,民警寻线追踪,成功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并锁定了嫌疑人胡某某,并于12月6日在海港区某小区将胡某某抓获。随后,抓获2名作案同伙孙某某、熊某某。经初审,胡某某等三人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一并交代了另2起盗窃案件。

目前,北戴河警方已依法将3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孙某某、熊某某予以刑事拘留,案件审讯深挖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均为大学以上学历,其中一人是海外留学归来的硕士研究生。胡某某大学毕业后并没有选择找一份稳定工作,而是在社会上游荡,每日打游戏、吃喝玩乐,逐渐萌生了盗窃的歪念。并纠集两名初中同学孙某某、熊某某与他一起“赚点小钱”。孙某某、熊某某抱着侥幸心理,同胡某某一道践踏了法律的红线,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