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固定服务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9 10: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根据秦皇岛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度“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委17个党支部400余名党员全面开展12月份“党员固定服务日”志愿服务活动。

11.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扫各厂区、办公环境为主要任务,虽然天气寒冷,大家的劳动热情却没有减退。活动中,党员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办公卫生区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并打出防火隔离带,对冬季室外火灾进行了有效预防;各水厂党员们全面清理加药间环境卫生,全力保障冬季供水安全生产;机关部分党员将公司大楼大厅的政务公开栏、宣传展板、党员活动室和营业厅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部分党支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此同时,根据自来水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部分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服务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督导组长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同公司供水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