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海港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拉开帷幕

2019-12-20 16: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讯(张重厚)今天,海港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在秦皇岛老君顶冰雪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3000多名冰雪爱好者汇聚于此,共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本次开幕式由中共海港区委员会、海港区人民政府主办,海港区总工会、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海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海港区石门寨镇承办,秦皇岛老君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开幕式当天,100余支队伍参与的雪地拔河比赛现场既紧张刺激,参与者都乐在其中。

据介绍,本次冰雪运动会分为青少年组、机关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参加项目包括滑冰、轮滑、滑雪、陆地冰壶、滑雪接力赛、雪上滑圈、雪地拔河、滑雪毯模拟赛、冰车接力等,实现了竞技性和群众性相结合。

近年来,海港区高度重视全域四季旅游创建工作,努力实现旅游产业全域联动、旅游景观全季优化、旅游服务全面配套、旅游成果全民共享,促进旅游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旅游大区向旅游强区转变。该区不断完善道路交通、旅游厕所、停车场等基础设施。通过争取资金、招商引资等方式增加四季旅游项目,特别是依托北部片区的旅游资源,不断拓展冬季旅游项目,培树节庆旅游品牌,探索破冰冬季娱乐项目,推动四季均衡旅游。深入打造全季全时旅游新业态、新格局,为港城市民和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冬季游玩选择。同时,还将旅游与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教育等产业相联系,逐渐丰富旅游业态;深入挖掘秦文化、长城文化、开埠文化、海洋资源及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设计制作旅游商品,提升旅游商品的文化内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