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三家七节约”活动

2019-12-23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消防部队改革转制后,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弘扬勤俭节约精神,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全体党员中部署开展“三家七节约”活动,全力打造节约型消防救援队伍。

为打牢消防指战员勤俭节约思想,支队成立了“三家七节约”活动领导小组。“三家”即好当家、红管家、小行家,好当家为支队军政主官,负责统筹活动,随时根据活动实施进展情况做出指导。红管家为各部门首长和基层单位主官,负责本单位节约工作及日常后勤工作的管理,充分调动指战员活动热情,做到底数清楚,管理措施完善。小行家为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文职人员,负责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随时对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支队把资源节约纳入队伍经常性教育和管理中,宣传节约资源的重大意义、方针政策和先进典型,普及节约知识,曝光铺张浪费现象,引导全体指战员尤其党员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升油、节约一分钱、节约一分钟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牢记艰苦奋斗光荣,奢侈浪费可耻,努力营造人人讲节约的良好氛围。

活动开展后,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亲自抓、带头行,以节约水电、办公用品为重点,全体党员积极落实节能降耗活动,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每一分钱,每一粒米,每一分钟,充分发扬消防队伍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全体指战员中引起了思想共鸣,营造了“节约你我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