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为民办实事 服务暖人心

2019-12-24 16:48: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行政服务中心是为民办事的重要窗口,群众来这里办事方便不方便?顺不顺利?一直是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所关注的问题。今年,该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一窗通办 一次办好”改革为主线,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新格局,让办事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逐步增强。



近日,集发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行政审批局办理《教育培训机构许可证》相关手续,本应要跑几家单位才能办好的事,却在一个窗口办完了。这样的改变源于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推进“一窗通办 一次办好”的改革成效。


该局以“企业群众的需求是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为导向,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岗位练兵,熟练掌握办事流程,让窗口工作人员从“专科生”变成为“全科生”。实行“一窗通办”综合受理后,改变了过去“一事一窗办”的模式,形成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办理、一窗式服务的新格局”,极大缩短了办事群众排队等候的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除了在办理事项上提高办事效率、缩短群众的办事时间外,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还从细节入手,推行导询服务、免费复印、免费邮寄以及领办代办等多项便民举措,让办事群众越来越省心、省力、省时。


此外,区行政审批局还不断创新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为营业期限即将到期的企业进行电话提醒、设立公开邮箱等方式加强协调沟通,切实为企业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来源: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