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

2019-12-26 15: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12月25日,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对10月至11月考核排名靠后的海港区、昌黎县、抚宁区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约谈。

会上,4个县区主管负责同志就约谈事项作了表态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思路,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会议强调,要客观审视差距,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约谈为戒,坚决提高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危机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想硬方儿、下狠手、出重拳,围绕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查找原因症结、落实攻坚措施,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全力以赴予以破解,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取得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11月份通过合力攻坚,PM2.5浓度同比下降38.3%。相关县区要找准工作靶心,落实精准施治、有效抓好冬防及散煤治理、燃煤锅炉治理、扬尘管控等具体工作,要落实好应急管控,强化执法监督,以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