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出席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2019-12-27 15: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飞)12月26日下午,秦皇岛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企业家迎春座谈会,秦皇岛市百余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并讲话。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努力拼搏下,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为秦皇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张瑞书强调,企业家是一个地方、一座城市发展的真正的英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下大力度改善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全市广大企业的创新活力不断涌现、创业激情全面迸发,走向更加广阔的发展舞台。由衷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同时,要进一步弘扬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富而思源、富而思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共同建设好我们美好的家园。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源达教授作专题讲座。

会前,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企业联合会举办了协会第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补选了协会理事和副会长。

市老领导杨玉忠、刘朔全,协会名誉会长李秦生、蔡德锡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