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调研住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9-12-31 09: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秦皇岛市住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西环路西侧带状绿地景观修复提升工程、南岭西路道路建设工程、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各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西起山东堡路立交桥,东至友谊路,全长约5.94km。在该工程施工现场,张瑞书强调,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对有效缓解城市区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是群众关心关注的重要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建设过程中,要科学合理做好既有路段的改扩建和绿化工作,确保道路交通运行安全、有序、畅通。

在南岭西路与西部快速路交叉口,张瑞书认真听取了2020年全市重点城建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西部片区路网建设现状。他表示,南岭西路道路建设工程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西部片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先修路、后建筑”的建设思路,抓好城市道路建设工作,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化水平,为城区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全长54.95公里,是秦皇岛市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张瑞书详细了解道路征拆、施工进度等具体情况。他强调,国道G102线秦皇岛市区段改建工程对于完善秦皇岛市道路通行体系和对外交通网络,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和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通力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通车。(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