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啦

2020-01-01 09:26:21 来源:山海关宣传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30日,以“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为主题的山海关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体验活动开幕式在老龙头景区举行,近千人参加活动。开幕式后,滑雪比赛正式开赛,运动员、教练、领队172人参与比赛。

区委书记赵炳强宣布“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山海关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区长王占胜致辞。

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起步、超越、冲刺,比赛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届赛事由山海关区政府主办,区教体局承办,设社会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有滑轮、轮滑、陆地冰壶、滑冰、滑雪5个大项的比赛。不同年纪、不同职业的选手相聚赛场,展开激烈角逐,尽享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山海关区高度重视冰雪运动的发展,以“体育+教育”的模式,大力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以“体育+旅游”的模式,将老龙头景区冰雪嘉年华活动与全区冰雪运动会、中小学生冰雪体验活动结合起来,因地制宜推广冰雪运动,冰雪活动类型日益丰富,吸引更多市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助推冬季全民健身,促进冰雪运动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市教育局副局长吴野平出席开幕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永祥主持开幕式。区领导郭晓杰、王印昌参加活动。

来源:山海关宣传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