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跨年夜!秦皇岛消防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2020-01-01 15: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元旦期间全市火灾形势平稳,2019年12月31日晚,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47个检查组,深入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商场市场、歌舞娱乐等场所进行错时检查,排查火灾隐患,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夜查行动中,各检查组检查了多家单位、场所的安全疏散出口、消防设施运行、值班巡查制度落实、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在位、消防档案填写等情况,现场假设火情对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拉动。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各检查组按照法律程序及时下发法律文书,并耐心的进行消防宣传教育,叮嘱单位责任人要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单位内部日、夜巡查管理力度,及时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4.jpg

据统计,跨年夜当晚,全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分成47个检查组,出动人员102人,检查单位139家,发现隐患172处,当场整改火灾隐患93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